晏自军到龙街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3-01-12作者:刘丽点击:36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新春送暖,岁寒情深。1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晏自军到龙街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道德模范、劳动模范、重点优抚对象、残疾人脱贫户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人,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诚挚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晏自军都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在五福村委会锡堡湾小组退转军人老党员家中,晏自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持续发光发热,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在三类监测对象及残疾人脱贫户家中,晏自军询问家庭产业发展、增收渠道及惠民政策享受情况,在了解到慰问对象家庭成员患病情况后,晏自军对其宣传了医疗保险政策,鼓励他们自力更生,树立信心。

来到因公殉职的党员干部家中,晏自军倾听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彼此多分担家庭重担,积极乐观生活,保重好身体,照顾好老人和孩子,经营好家庭,支持子女完成高等学业。

在大平地光伏发电二期建设项目指挥部,晏自军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一线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要求建筑工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晏自军还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倪宗荣户及道德模范赵重春户,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