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日期:2023-01-29点击:34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8上午,大姚县纪委十五届次全会召开。

县委书记王丽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会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晏自军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王丽平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纪委、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热潮,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丽平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扎紧织密监督网络,加快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监督机制。要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从严自我监督约束,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王丽平同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要做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表率;要做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表率;要做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表率。

1月28日下午,晏自军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