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9作者:梁家礼点击:33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8日,大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晏自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纪委州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和县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运用《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大姚县警示教育读本(二)》开展警示教育,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直面问题,提出批评意见直言不讳,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晏自军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接下来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整改落实上,用工作成果检验整改成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四要扛牢压实整改责任;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