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家风”建设蔚然成风

日期:2023-02-28作者:梁家礼点击:77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年来,大姚县不断拓展“清廉单元”建设载体,将“清廉家风”作为“清廉大姚”建设有机整体一体推进,制定“清廉家风”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清廉家风建设总体目标、工作原则、具体任务,并细化推进清廉家风建设清单,以项目化推进、清单化实施,促使清廉家风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自清廉家风建设实施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采取灵活多样、贴近实际的方式纵深推进清廉家风建设。县纪委监委制定家庭助廉承诺书,用“一张纸”筑起一道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家庭防线;县委组织部将家风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严把选人用人关口;县委宣传部将清廉家风建设作为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开展道德讲堂的“必修课”;县总工会、县妇联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清廉家庭”“最美家风”“廉洁书画展”等系列活动。赵家店镇将清廉家风建设作为推进移风易俗、文明村(镇)建设的重要内容,吸引群众走出“小家”,融入“大家”,形成了全社会齐抓共管、弘扬清廉家风的强大合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