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3-04-14作者:梁家礼点击:66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4日上午,大姚县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晏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二要认真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三要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法宝,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宣讲,4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