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1-29作者:刘丽点击:31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6日,大姚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盘点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思考谋划2024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耀程主持会议并讲话。熊耀程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如何干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好具体工作;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和贡献率;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做自我革命的表率和遵规守纪的标杆,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2024年工作的思考谋划和工作建议逐一进行脱稿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