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新闻宣传通讯员座谈会

日期:2023-02-27作者:刘丽点击:22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凝聚合力,激发纪检监察新闻通讯员的写作热情,提升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和“影响力”,2月24日下午,大姚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新闻宣传通讯员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安排了2023年工作,并对全县21名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扬3名优秀通讯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黎永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新闻宣传通讯员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构建大外宣工作合力;要上下联动,团结协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监委机关通讯员、纪检监察特约通讯员、乡镇纪检监察通讯员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