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3-08-23点击:86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2日,大姚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查问题,找原因,为下半年工作明方向,定举措。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晏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纪委州监委2023年上半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暨州纪委州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随机选取2个乡镇纪委、1个机关部室、1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交流发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就分管工作作安排。

会议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把“讲政治”放在工作的首位,以铁的纪律担起监督护航之责;二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三要坚定不移地加强队伍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梁家礼、彭天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